部门简介
 
 
当前位置:  首页  部门简介
部门简介

后勤保卫处工作职责

  后勤保卫处是学院后勤保障服务工作的管理部门,在分管院长领导下,负责学院的安全保卫、基本建设和维修、房屋资产管理、饮食服务管理、交通和医疗服务管理,为教学、科研和师生员工提供优质的后勤服务,其主要工作职责是:

1. 为适应学院教育事业的发展,制定有关后勤管理规章制度、后勤改革文件、后勤服务标准和考核考评办法。

2. 负责做好学院的安全、保卫、消防、户籍及校园环境的综合治理工作。代表学院实施对安保公司提供的安全保卫服务质量监督管理;负责学院安全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日常工作;负责学院消防管理领导小组办公室日常工作

3. 负责后勤部门组织思想、作风、制度和反腐倡廉建设。

4. 做好后勤部门教职工业务培训和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提高服务质量和管理水平。

5. 对后勤服务实施质量监控;对后勤服务中的收费项目、范围、标准、价格进行审核。

6. 根据学院事业发展规划,编制学院后勤保障基础设施维修改造计划,并组织实施。

7. 负责学院后勤服务运行保障及校园维修维护项目的计划立项安排。

8. 负责处理有关后勤服务的投诉及学院各类日常零星维修的报修、组织实施和维修监管等工作。

9. 负责学院公费体检管理工作。

10. 完成学院及领导交办的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