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后勤保卫工作推进会暨管理队伍建设会
发布人:连云港后勤办科员  发布时间:2017-03-03   浏览次数:968

3月2日下午2:30,后勤保卫工作推进会暨管理队伍建设会在行政楼422会议室召开。院领导张前德、张鸿来、郭继成,后勤保卫处全体人员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副院长郭继成主持。

后勤保卫处处长惠康平从基建管理、安全保卫、后勤保障等方面总结了2016年工作,并汇报2017年主要工作任务。

副院长郭继成对后勤保卫管理队伍分工调整进行说明,希望通过人员分工的调整,进一步提高服务保障能力,提升管理水平,为全院师生提供优质、高效、满意的服务。

张鸿来书记指出,青年教职工要加强作风建设,提高工作效率,切实承担起管理育人、服务育人的职责,为学校快速发展做出贡献。

张前德院长充分肯定了2016年后勤保卫工作,要求后勤保卫工作以教学、学生培养为中心,立足校情,服务育人;明确职责,合约管理,依法运作;健全工作机制,强化监督,跟踪管理;协作单位要适度竞争,避免垄断经营,提高服务质量;强调人员分工调整是给年轻同志创造锻炼机会和发展空间,希望年轻同志钻研业务知识,提高专业水平能力,打造一支队伍专职化、服务标准化、管理制度化的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