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离别时,难舍“妈妈”情
发布人:连云港后勤办科员  发布时间:2017-04-21   浏览次数:984

近日,1#-2#学生公寓宿管站的阿姨们收到了一封特殊来信,写信人是2014级卫生事业管理专业叶小琪同学。2014级同学即将告别校园奔赴各地医院实习,此时此刻,忆起似水年华三年大学生活,总有许多感慨和甜美,最令她不舍的人还有每天陪伴她的宿管阿姨们。

叶小琪同学回忆起刚入学时,宿管阿姨们的叮咛嘱咐;忆起生活中,阿姨们的悉心照顾;忆起生病时,阿姨们的殷切关心;忆起生日时,阿姨们准备的惊喜……信中还特别提到了叶小琪同学最敬爱的“妈妈”——江阿姨,信中列举了种种事例无不表达了对江阿姨暖心照顾的感激之情。

宿管阿姨们收到这封信满是欣慰,衷心祝愿2014级的每一位同学实习顺利、健康开心。希望各协作单位在服务育人中能够涌现出更多贴心的“江妈妈”,能够在学生与广大员工的之间营造出家的温馨和浓浓的暖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