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迎接省高校后勤安全检查动员部署会
发布人:连云港后勤办科员  发布时间:2017-09-28   浏览次数:1096

927日上午,我院在行政楼422会议室召开迎接江苏省高校后勤安全检查工作动员部署会。院领导张前德、陈龙出席会议,各行政部门负责人和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陈龙主持。

会上,后勤保障处副处长王晓陆对此次迎检工作进行了简要介绍,并就各部门任务分解内容、工作小组分组情况进行详细说明。

陈龙副院长指出,校园安全工作是学院一切工作的前提和基础,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统一认识,积极参与到本次迎检准备工作中。希望部门负责人对照检查标准逐一梳理,主动承担所在部门涉及到的检查项目。

张前德院长在会上强调,本次迎检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部门要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团队意识,以“全院工作一盘棋、部门协作一条心”的斗志,认真准备,争取以优良的成绩通过江苏省高校后勤安全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