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顺利完成江苏省高校后勤安全工作检查
发布人:连云港后勤办科员  发布时间:2017-10-12   浏览次数:7282

1011日,由江苏省教育厅组织的省高校后勤安全工作检查组来我院检查指导工作。院领导张前德、张鸿来、陈龙,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检查汇报并陪同检查。

汇报会上,张前德院长对检查组一行表示欢迎,希望专家组通过检查,帮助学院查找在后勤安全管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以便学院进一步提升后勤安全管理工作水平,完善安全管理长效机制,为学校的建设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保障。

检查组组长、泰州学院副院长王美林介绍了本次检查的目的意义、内容和相关要求。副院长陈龙从组织保证、制度建设、强化管理等方面汇报了我院后勤安全工作。

随后,检查组通过查阅资料、现场检查,对照《江苏省高校后勤安全管理检查标准》从安全生产目标、组织机构和职责、安全投入等13项检查类目对我院的后勤安全工作进行了全面检查。

检查反馈会上,专家组充分肯定了我院的后勤安全工作。专家认为,我院领导对后勤安全管理工作高度重视,后勤安全工作扎实,安全管理工作重点突出,具有特色,成效明显,同时对进一步做好我院后勤安全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党委书记张鸿来对检查组的辛勤工作表达了感谢,表示将切实增强后勤安全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把安全措施、安全责任落实到位,安全宣传教育开展到位,确保师生安全和校园稳定。